IPhone 5 -細微革命-更好的體驗

用戶插入圖片

2012年9月12日是蘋果公司今年度最重要的日子
在今天蘋果公司一口氣推出了Iphone 5 , Ipod nano , Ipod touch
在Iphone 4s 推出至今網絡上一直流出很多關於Iphone 5的間諜照
這是歷年來蘋果公司流出如此多的間諜照 ,並且間諜照的內容完全是發布會內容相符.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iPhone 5
沒有驚豔的改變.但是卻集結了那麼多年的經驗,重新設計符合這個時代的iPhone

1.iPhone 5 的外觀如傳聞一樣,雙色背蓋,使用玻璃和鋁材質.成功讓手機變的更薄 , 7.6mm,重量112

2.寬度抱持不變,但是長度增加 ,4寸 Retina Display,326ppi,解析度為1136×640 (16:9 ),色彩飽和度比iphone 4s增加44%

3.Apple為新的IPHONE 5優化了螢幕比例,其它舊款尺寸的App會自然留有黑邊,使得顯示畫面比例相同。

4.新的Wi-Fi晶片,最高支援5GHz,最快為速度150Mbps。

5.4G LTE網路:支援全球各國的網路(台灣 和馬來西亞目前沒此服務)

6.A6處理晶片:比IPhone 4s 的A5晶片 快2倍CPU和GPU圖像處理速度。

7.電池時間,雖然螢幕變長,但是蘋果成功讓 Iphone 5 待機長達225小時,Wi-Fi瀏覽10小時,3G通話,LTE上網皆為8小時。

8.相機抱持800萬畫素,f/2.4。新增動態低光源模式 ,增加一直被封印的全景拍照模式,和改進了錄影防震功能。

9..前鏡頭720P:從IOS 6開始可以使用3G網路FaceTime視訊,並且加入背置式光線感應器。

10.新款的Iphone擁有三隻麥克風,改良喇叭設計並且可以消除噪音

11.新接口Lightning,8pin,提高了耐久性,體積比之前的30pin小了80%,兩面都能插入。

12.Nano-SIM:更小的SIM Card,現在的micro-SIM卡無法裁剪所以必須到電信公司更換

13.價錢一樣
最後9/14預售,9/21正式發售,第一波發售的國家名單:美國 、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洲、日本、香港、新加坡。(看來香港又要大缺貨了)

建議:3GS, iphone 4的朋友可以考慮換機.Iphone 4s的朋友就先止步吧.ios 6優化了 siri的功能 , 之前一直沒興趣的朋友現在可以重新考慮更新了呢

最後分享iPhone4tw論壇翻譯的iphone 5介紹



此条目发表在电脑。程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