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C也可以使用啦!!

用戶插入圖片
前幾天LINE大動作的推出電腦版本的LINE
但是只是支援Android系統 而今天也開始支援IOS系列
IPAD , ANDROID平板 也可以透過網頁版本的LINE和朋友們保持聯絡了!!!

首先先去官方網站下載電腦版本的LINE吧!!!
WINDOW 和 MAC都支援喔
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用戶插入圖片下載下來目前並不支援中文  只有英文 日文  韓文.
不過英文並不難懂
用戶插入圖片下載後會看到這個畫面 如果你已經更新了你的LINE請記得去開通你的e-MAIL登入喔!!!
用戶插入圖片

今天最新LINE已經可以更新  如果不更新最新版本就無法使用電腦版本的LINE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
開啟手機的LINE  ,進入設定 就會看到一個郵箱綁定的設定 進去輸入你本身的E-MAIL和密碼就可以了.設定完畢你會收到一封E-MAIL通知.然後就可以開啟電腦版本的LINE繼續登入了喔
用戶插入圖片
電腦版本的LINE和手機版本一樣
可是目前還不支援通話和視訊.不過相信過後的更新就會開始支援

用戶插入圖片

基本上電腦版本和手機版本是同步 所以就算外出也不必擔心你的手機和電腦內容不一樣
一樣可以傳檔案和照片

用戶插入圖片
目前我測試了IPAD 2 SAFARI登入http://t.line.naver.jp/
是可以使用LINE
而且我測試ANDROID 4.0 系統的平板電腦 也是可以使用.
因此目前不管手機 , 電腦 ,或者網頁遊覽 都可以使用LINE ,不過前提你必須先設定了E-MAIL 否則也無法使用喔!!!!

此条目发表在电脑。程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LINE- PC也可以使用啦!!》有2条回应

  1. kimkim说:

    辉,
    这个有什么特别哦??

    • 輝仔说:

      line是smart phone裡面的通訊軟體
      免費的.
      本來只能在手機上使用, 但是現在變成電腦版本.就是說你用電腦也可以傳簡訊給line的朋友

      而且你人在電腦 也不需要拿起電話,直接用電腦的Line就可以回復對方.電話會同步更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