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全新系列視網膜MacBook Pro发布

台灣時間6月12號凌晨1點 ,WWDC蘋果開發者大會證是在舊金山召開.
今天發布了一系列的更新.包含了IOS 6,OSX,還有Mac系列更新

用戶插入圖片

IOS6更新了很多撼動人心的新功能,不過由於資料太多
所以我先整理新款Macbook Pro更新(沒辦法這次的Macbook pro更新我留意很久了)

用戶插入圖片

首先介紹Macbook air ,新款的Macbook Air終於支援usb 3.0
這已經成為全系列更新中必有的東西.從今天開始新版本的Macbook系列都支援
USB 2.0 ,USB 3.0還有Thunderbolt por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蘋果系列更新最讓人開心就是:價格不變,

這次更新的Mac家族將運行新版本OS X lion系統,硬體方面也進行了革新,唯一值得關注就是這次更新的Mac系列使用了intel第三代22納米的Ivy Bridge處理器,新的HD4000繪圖內顯

用戶插入圖片

Macbook Air更新 , 緊接而來就是Macbook Pro
這次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沒有太特別的更新.除了硬體的更新,外型並與重量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用戶插入圖片

這次如傳聞般,17
英寸 的mbp已經下架.
Macbook PRo 15
英寸  解析度為1440×900圖元,搭載Core i7處理器,還有4/8GB DDR3 1600MHz記憶體.這次主要還更換了顯示卡的供應商,搭配Nvidia GT650M顯卡.

用戶插入圖片

一樣的這款Macbook Pro支援USB 3.0 還有 USB 2.0
這次OS X更新很多新功能,有一部分功能在舊款MAC系列是無法使用的
過後再做介紹.
普通的規格更新無法為WWDC帶來高潮 ,所以這次的重點來了!!!
用戶插入圖片

蘋果表示他們知道使用者都很愛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所以他們決定把這兩款Mac系列的優點集結在一起!!!
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Next Generation Macbook Pro
用戶插入圖片

蘋果發布新一代更輕更薄的15.4英寸MacBook Pro,這款產品採用Retina display視網膜屏解析度為2880× 1800像素。他比Macbook PRo來得更輕薄,但是厚度卻和Macbook Air像差不多.並且它的重量為4.46鎊.
用戶插入圖片

新一代MacBook Pro機身厚度0.71英寸,重4.46鎊,搭載Intel第三代Core i5/i7處理器,內置8GB記憶體和256/512GBflash storage,顯卡為Nvidia Geforce GT650M。新MBP搭配了背光鍵盤和多點觸控板,2個USB 3.0、2個Thunderbolt還有1個HDMI介面,可以使用時間達7小時(比之前的時間來得短),待機時間為30天。

用戶插入圖片新款MacBook Pro售價為15.4英寸MacBook Pro 256GB/512GB售價美金2199/2799。並且這些新款升級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新一代MacBook Pro將今天開始可以購買

後記

觀看這次的發布會到凌晨3點,這次的Macbook Pro的確帶來很大的驚喜,舊版的更新如同常態,但是新款的更新,更輕更薄,並且售價並沒有比舊款Macbook Pro 17英寸來得貴.目前香港的售價為:16888港幣,大約是6萬5千多台幣.唯一感到遺憾就是硬碟的容量有點太少了.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